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舞动精彩 全民健身悦生活
2022-11-04 16:13

11月2日,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航头镇人民政府举办“舞动精彩 全民健身悦生活”在航头镇曹源村文化礼堂开展。来自灵栖片区近60余名广场舞、排舞爱好者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航头、灵栖、大店口三个片区进行,市文化馆精心挑选2022年浙江省文化馆广场舞推广曲目《一起踏上富裕路》等进行培训。培训老师细致地解说并进行动作示范,从肢体动作表达到面部表情展现,对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示范讲解,让大家切实掌握动作要领。石屏村排舞队队员兴奋的说:“我平时自己就喜欢跳舞锻炼身体,但跟着视频扒舞太难了,有老师来教简直太棒了。”

本次活动将覆盖全镇18家文化礼堂,包括航头镇罗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千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乌龙村文化礼堂、航头镇黄木岗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彭家村文化礼堂、航头镇东村村文化礼堂、航头镇曹源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景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川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珏塘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田畈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石屏村文化礼堂、航头镇石木岭村文化礼堂、航头镇航头村文化礼堂、航头镇南屏村文化礼堂、航头镇溪沿村大山畈文化礼堂等。

来源 航头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