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村:迎亚运 扇子快板舞排练活动
2022-11-04 15:12

image.png

11月3日,建德市大同镇大同村文化礼堂开展迎亚运扇子快板舞排练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老师耐心地讲解、分解舞蹈动作,学员们认真专心地揣摩、练习。来参加排练活动的胡阿姨表示:“舞蹈培训班为大家提供了舞蹈和健身的平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舞蹈水平,也享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成果。”

郎家村文化礼堂、黄家村文化礼堂、小溪源文化礼堂、溪口村文化礼堂、盘山村文化礼堂、万兴村文化礼堂、禹甸村文化礼堂、胡村源村文化礼堂、竹源村文化礼堂、潘村村文化礼堂、三村村文化礼堂、丰畈村文化礼堂、徐韩村文化礼堂、朝阳村文化礼堂、淞溪村文化礼堂、高桥村文化礼堂、劳村村文化礼堂、寻芳村文化礼堂、枫树岭村文化礼堂、田畈村文化礼堂、上马村文化礼堂、富塘村文化礼堂、清潭村文化礼堂、葛岭村文化礼堂、黄山头村文化礼堂、永平村文化礼堂、儒博村文化礼堂、城山村文化礼堂、管村桥村文化礼堂、镇源村文化礼堂、黄垅村文化礼堂、永盛村文化礼堂、江头村文化礼堂也将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 大同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