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扫黄打非”进礼堂 健康阅读风气扬
2022-11-04 14:23

“不购买盗版书籍,支持正版原创,自觉远离文化垃圾。”近日,在建德市大洋镇三河村文化礼堂内,志愿者们正在向村民宣传《著作权法》的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落地生效,树立起打击盗版、支持正版的良好社会氛围。由建德市委宣传部牵头,大洋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扫黄打非”之《著作权法》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利用各村社文化礼堂阵地,加强村民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对于《著作权法》的认识与了解,切实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其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意识。

在大洋镇新源村文化礼堂内,村文艺队伍还将《著作权法》的相关知识点编成朗朗上口的“三句半”唱给村民听。而在大洋镇高垣村文化礼堂内,村文化员带领村民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来了解《著作权法》和“扫黄打非”工作。

本次“扫黄打非”之《著作权法》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还将在大洋镇里黄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徐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胡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上源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庆丰村文化礼堂、大洋镇鲁塘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大洋村文化礼堂、大洋镇麻车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杨桥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柳村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江东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建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贺宅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倪家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河源村文化礼堂、大洋镇青源村文化礼堂举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群众对于非法出版物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树立起支持正版的良好氛围,营造健康向上的阅读和生活环境。

来源 大洋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