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送电影下乡 促文化惠民
2022-11-07 16:35

“现在虽然家家户户都有电视,但是人多围在一起看电影才热闹。”近日,建德市大洋镇江东村文化礼堂外早早坐满了群众,等待着精彩的电影上演。

同样的场景还发生在大洋镇青源村文化礼堂内,“送电影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还加强了村民之间的团结。”村文化礼堂管理员陈倩表示。在大洋镇麻车村文化礼堂外,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观看科幻大片,让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加充实。

近段时间以来,由建德市委宣传部牵头,大洋镇主办的“送电影下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接下来,“送电影下乡”活动将在大洋镇里黄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徐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胡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上源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庆丰村文化礼堂、大洋镇鲁塘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大洋村文化礼堂、大洋镇高垣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杨桥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柳村村文化礼堂、大洋镇三河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建南村文化礼堂、大洋镇贺宅村文化礼堂、大洋镇倪家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河源村文化礼堂、大洋镇新源村文化礼堂陆续开展,把一篇篇经典的戏曲影片送到村民身边,将传统文化融入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形成健康向上的农村文化。

来源 大洋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