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宣传部联合梅城镇在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美好环境搏共赢
2022-11-08 14:08

image.png

近日,建德市宣传部联合梅城镇在西湖村文化礼堂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美好环境搏共赢”。

为了让村民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助力美好环境的建设,志愿者们面向村民及村内在家的小孩子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村民们的积极参与,跟随着志愿者的讲解,上了一堂独特而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课。课中,除了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之外,还共同背诵了垃圾分类口诀,将垃圾分类的技巧铭记于心。同时,志愿者还组织他们到梅城镇西湖村文化礼堂内参与了垃圾分类情景模拟活动。

建德市梅城镇利群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滨江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南峰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洋程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龙溪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顾家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望山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葛家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千鹤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伊村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梅城镇姜山村文化礼堂也相继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美好环境搏共赢”活动。

来源 市宣传部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