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紧急,勿拨打120!建德已开通“64567120”防疫救治咨询服务专线
2022-12-25 10:07

近日,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实施,我市120急救接警量、出车量明显上升。在接听“120”急救专线电话中,发现有部分无症状感染者、轻症感染者是咨询发热用药、抗原购买、发热门诊诊疗情况等问题,并提出使用急救车的需求。这些非急救电话,挤占了120的急救资源,可能导致急危重症患者在呼叫“120”寻求援助时,无法得到及时救治。

为更好地解答新冠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常见问题,建德现已开通“64567120”防疫救治咨询服务专线。

群众如遇健康问题(如:常见症状、发热门诊信息等非急危重症情况)或有其他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救治问题,可以拨打“64567120”防疫救治咨询服务专线(服务时间全天24小时),也可直接联系所在乡镇(街道)的健康服务专员进行咨询。


各乡镇(街道)健康服务专员联络专线

image.png

资料来自:市防控办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