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宵出游向不文明说“不”
2023-02-03 11:10


作为我市的“地标建筑”,两馆两中心自开馆以来一直受到市民游客青睐,临江优美的场馆外景和现代化的内部设施让这两个公共文化场馆也成为了远近知名的“网红打卡点”。时逢元宵,市图书馆、市博物馆也将推出许多精彩纷呈的元宵佳节主题活动,尽管活动现场仍在紧张布置中,已有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然而,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巡查期间发现,仍存在个别不文明旅游的现象,破坏了元宵佳节美景的和谐。

在市图书馆,仍有少部分人随意卧躺、坐姿不文明;也有市民大声喧哗、影响他人阅览等现象存在。在此过程中,市图书馆文明旅游志愿者第一时间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元宵节主题活动期间,市图书馆也将专门布置文明旅游引导台,开展志愿宣传,引导市民游客积极践行文明旅游,向不文明说“不”。

(通讯员 俞思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