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褒扬诚信典型|王夏平:诚信经营,开老百姓满意的“放心超市”
2023-02-15 17:14

诚信是商家的立店之本、兴业之道。大同镇砚西路供销超市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在强化管理的同时,不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顾客的好评和信赖,多次获得“诚信个体工商户”称号,是大同集镇上有口皆碑的“放心超市”。

超市老板名叫王夏平,是本地居民,已经营超市数十年。每当顾客到店,他总是热情招呼,做到耐心、细致介绍顾客所需的商品,保证产品质量,真正做到货真价实,总是设法满足顾客的要求,直到顾客满意。多年来,老王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位顾客、每件事情。2023年1月份冬天的一个晚上,一位顾客来到商店购买完提走一大袋生活用品后,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忘在了柜台上。老王往日9点早已关店,可是为了不让丢失物品的顾客着急,他一直等到9点半那个客人领回了包并当面核验后,才如释重负地关店。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顾客不小心落下了钥匙、多给了钱、供货商多下了商品、购买了商品没有拿走,他都如数退还。在这家放心超市里,经常有当地的小孩过来买零食,将10元当1元,或者买5元钱东西,递上50元或者100元就走。遇上这种情况,老王立即就会喊住小朋友,如数找钱,还会像家长一样,教他们认识钱币。他知道,做生意,就要童叟无欺,以诚为本。他的优良品格和服务水准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王夏平积极虚心接受市场管理、烟草、卫生、税务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卫生各项制度,严把进货关,在货源上坚持以质美、物美为宗旨,从不进次货和劣质商品,经营中从不参杂使假、欺骗顾客,做到诚实待客、童叟无欺,一直做到文明经商、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宗旨,让顾客购买放心食品和日用品。

位于大同镇砚西路的供销超市

老板王夏平为顾客拿商品

(通讯员 徐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