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小喇叭”筑起疫情防控的“有声防线”
2022-09-11 22:16

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面广、点多、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提高辖区居民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并结合实际,利用小喇叭等方式全方位做好群众宣传引导。

“广大居民朋友,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居民近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我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网格员们手持小喇叭,穿梭于小巷、住宅小区等场所,将最新的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第一时间让居民知晓。

小喇叭”发挥防疫宣传“大作用”。沧滩社区将持续提高宣传实效,消除宣传死角,把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及时传播到每家每户,让疫情防控“声”深入人心,用“小喇叭”筑起疫情防控的“有声防线”。

(通讯员 黄玉仙)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