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党建红引领一片红
2022-09-14 17:27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大攻坚”行动,深化基层党建“每天劳动一小时”“每天网格走一圈”的好做法。近日,叶家社区党委牵头组织社区两委、党员、志愿者及居民骨干开展了“先锋菜园除草护田”活动。

活动中,社区80多名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手套,拿起工具,麻溜地开始工作。党员根据各自党支部安排在认领的菜园地块除草,志愿者也自发组成几支队伍在相应责任区域快速投入工作。虽然昨日的阴雨连绵导致菜园地里泥泞不堪,有些地方甚至站不住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捡垃圾、铲土、除草、搬运……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菜园在这些红马甲的映衬下格外耀眼。经过不到两小时的齐心努力,先锋菜园两亩土地上的杂草垃圾被这些红马甲战士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在党委的号召下,党员群众一起行动,共同劳动,以党建红引领志愿红。通过“除草护田”,为下一步社区招引辖区部门企业学校入驻“先锋菜园”打了前战,为下个播种季高效利用土地做好了准备,同时也是“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服务项目的一次探索和实践。

(通讯员 汪徐静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