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二十大: 西湖社区老年电大开班啦!
2022-09-23 14:22

9月23日上午,2022年西湖社区老年电视大学秋季开班啦。社区坚持连续多年开展好老年电大班,为老年朋友提供固定的学习交流环境,已招收了45位老年学员。会后同时举行了社区重阳节纪念品发放仪式。

据悉,本学期社区老年电大班开设了《浙江地名与文化》、《儿童心未泯》两门课程,介绍浙江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现象;以及从心理健康、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角度介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知识,引导老年人珍惜和热爱生命,保持孩子般童心。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社区通过每周五上午组织辖区老年朋友参加老年电视大学的课程学习,让老年人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真正让老年朋友乐享健康、智慧养老、科学养老,形成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习氛围。

(通讯员 蒋卫华)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