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迎重阳——银龄欢聚金秋 明珠共赋未来”活动
2022-09-23 15:52

9月23日上午,明珠社区焦山小广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一首《中华孝道》歌配上小朋友们可爱的舞姿,让现场的爷爷奶奶们也跟着一起舞动起来。

今天,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老爱亲 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敬老的品质,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精神的种子,明珠社区联合明珠幼儿园开展“银龄欢聚金秋 明珠共赋未来”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还奉献了《笠翁对韵》、《听我说谢谢你》和情景剧《当你老了》。最后还给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一声声爷爷、奶奶,在无形中抚慰了老人孤寂的心,孩子们的天真活泼也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从小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鼓励孩子们在接受长辈关爱的同时,也懂得用自己的行动去表达对老人的爱,传承爱老、敬老的美德。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