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银发生辉不忘初心 夕阳正红颂歌献党
2022-09-27 10:0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展现辖区老年人风采,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党委在广兴篮球场举办主题为“银发生辉不忘初心 夕阳正红颂歌献党”的第五届草根大舞台活动。

戏曲联唱、健身操、葫芦丝演奏、大合唱及歌伴舞……虽然是草根大舞台,但节目含金量却很高,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健安社区的文体志愿者们在展现自我精神面貌的同时倡导“全民健身我参与”的生活方式。

相知相伴,相濡以沫;同心同德,同庆金婚。活动中,社区还组织了5对金婚老人手拉手上台,一起咬下寓意平平安安的平安果。在百合园小区王师傅的那一句“我永远爱你”的誓言中,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老一辈人一路有你的爱情,深刻体会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好。

此次活动是健安社区的一个美好缩影,不仅展示出社区老人的幸福生活,更是让孝老爱亲成为社区文明新风尚,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健安社区 王哲敏)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