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节约用水 你我先行
2022-11-17 08:07


为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社会氛围。近日,健安社区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先行”节水宣传进小区活动。


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居民骨干,通过微信转发、张贴海报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在小区内,志愿者们现场与居民探讨分享节约用水小妙招,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洗漱间隙关闭水龙头,合理控制水量和时间;洗衣机洗少量衣物时,水位不要定得太高,小件、少量衣物提倡手洗;浇灌绿植时,多用喷灌和滴灌等等,树立大家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社区群众节水意识,为助力全社会节约用水、爱护水源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而且有助于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节水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来提高节水意识,自觉践行节水行动。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