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集体生日宴 同暖社区情
2022-11-24 21:16

为推进妇联关爱弱小服务工作,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1月22日下午,东昌社区联合社区妇联、老年协会及为企退人员为70周岁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宴,共同为老人送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东昌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推广垃圾分类宣传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由老年协会会长主持,在生日宴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听着社区工作人员真挚的祝福,看着志愿者表演的祝寿越剧,带着社区赠送的红色纪念围巾,吃着社区准备的蛋糕、砂糖橘、花生瓜子以及长寿面,处处都能感受到寿宴的喜庆氛围,时时能够体会到社区的关心照顾。

大家纷纷表示,社区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了,内容越来越丰富,氛围越来越好。寿宴结束后社区特地为腿脚不便的生日老人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老人亲手接过纪念围巾和蛋糕,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通讯员 傅昕怡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