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争做文明居民
2022-12-16 09:28

12月15日,寿昌东昌社区开展了 “垃圾分类我先行 争做文明居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的方式给在场的社区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垃圾的具体划分标准等基础知识,普及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盛宴。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让居民群众边答边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以前不知道生活垃圾还要分类,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听了主持人的讲解和现场参与垃圾分类趣味问答,现在大家都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后在生活中会更准确的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社区居民陈女士拿着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刚在互动竞答环节赢得的环保帆布袋,微笑着说道。

(通讯员 翁玲丽)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