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疫情防控在行动 垃圾分类两不误
2022-12-20 08:38


近日,东昌社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在行动 垃圾分类两不误”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大白”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利用上门发放防护用品的机会带动居民了解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精准度,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垃圾分类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让小区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减少病毒传播非常重要的环节,在现如今的疫情形势下,生活垃圾分类绝不能放松。”社区工作人员的专业负责得到了现场居民的极大赞同。

下一步,东昌社区将继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管理工作,让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使“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通讯员 翁玲丽)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