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兔年纳福 笔墨浓情福送万家
2023-01-12 11:13

1月11日上午,明珠社区联合市老年大学在新安书城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笔墨浓情福送万家”为主题的书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热热闹闹迎新年。

本次活动邀请了明珠社区党员干部及市老年大学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春联,传递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明珠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现场为居民挑选春联、发放春联。笔墨浓艳,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写的是吉祥与团圆,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让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尾声,社区志愿者们还将一副副表达美好祝愿的春联、“福”字送到社区内高龄、孤寡老人家中,给他们送上了“春”的祝福。

(记者:邓林)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