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垃圾分类美家园 辞旧迎新送慰问
2023-01-13 11:42


1月13日,明珠社区为社区的垃圾分类管理员们分发了新年大礼包,以慰问和感谢这一年来明珠社区垃圾分类管理员们对社区垃圾分类等工作的支持与付出,给他们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无论是酷暑的炎炎夏日,还是刺骨的寒冬腊月,社区的垃圾分类管理员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也是毫不退缩,每天做好消杀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工作认真负责,充分展现了基层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要做好基层治理,垃圾分类是一场持久战,接下来社区将吸纳更多责任心强、分类意识好的社区工作者、环保志愿者加入垃圾分类指导的工作,带动更多居民宣传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创建更美好的社区环境。

(通讯员 邹丝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