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红色小区 喜庆元宵
2023-02-06 10:51

为丰富小区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增进居民情感交流。2月4日,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罗桐社区紫金家园党群驿站联合小区鼎居物业开展“寻年味猜灯谜 花好月圆闹元宵”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吃汤圆、套圈圈、猜灯谜、兑奖品热闹非凡。一个个红灯笼下不光有传统的字谜、成语谜,还包含了党史知识、党风廉政、反电诈知识等谜语。内容丰富的谜面引来了大批业主驻足观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猜出谜底的业主还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品作为奖励,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业主王师傅说:“这次举办的元宵节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党建知识融合得恰到好处,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

此次活动,活跃了小区文化生活,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唐建浩)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