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垃圾分类再宣传 提升投放准确率
2023-02-24 14:31


近日,为提升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推动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健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会上,通过向督导员、巡查员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细分表,详细讲解常见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调整等,进一步增强了督导员对垃圾分类认识,为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提供了坚实基础。

同时,会上对垃圾分类今后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强化时间、纪律观念、准点到岗、穿戴整齐,不能无故缺勤,迟到早退;二要发挥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做到人走灯灭,节约用水;人走水停、节约用水;三要积极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对居民混投、乱投进行规劝,不做“老好人”;四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鼓励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接下来,健安社区将推动垃圾分类与民俗、节日相结合,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使得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

     (通讯员 刘羽)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