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23-03-02 10:58


3月1日,寿昌镇横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横山社区蒋家山驿站,了解老人们的需求,为老年人免费开展磨刀、剪头发等服务,并联系同区卫生院一起免费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普及日常的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还给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而做到源头减量,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坚定学雷锋的信念,争做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永驻。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又传递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叶代加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