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展巾帼魅力 迎精彩亚运
2023-03-07 16:27

在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望江社区组织辖区广大妇女开展“展巾帼魅力 迎精彩亚运”系列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以健身走拉开帷幕,徒步过程中,社区女同志们在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享受运动带来的惬意舒适。在游园会环节中,项目围绕趣味性、安全性和运动性而设计,将传统游戏与文明实践相结合,包含“垃圾分类”精准投放、“文明城市”在我心等。“今天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真得很有意义,让我的幸福感倍增。”社区居民王红梅表示。

“今年是亚运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更多的妇女同胞们热爱运动,激发大家的拼搏精神,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进了居民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望江社区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汪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