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百名党员齐捐款
2023-03-16 18:43

“小姜,微光服务爱心募捐活动应该还没结束吧?我这段时间身体不好,学习没能到场,今天赶紧把钱送来啦!”

“倪师傅,您还特地赶来了,我替社区的有需要居民谢谢您啦!”

3月15日是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每月学习任务后,15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争先恐后地将爱心款投入“微光服务爱心募捐箱中,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构成这春天最美的风景。

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居民难题,让居民放心舒心,健安社区党委以辖区为单位打造健安大邻里圈,组建“红扳手”志愿服务队,切实让修锁配钥匙、裁剪裤腿及屋顶补漏等小修小补的便民服务回归百姓生活。本次募捐活动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服务队购买小修小补所需材料为辖区孤寡独居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服务。

百名党员齐捐款,微光如炬传递爱与温暖。此活动一经推广便广受好评,各支部党员更是积极响应号召,有的党员捐出善款,有的党员提供技术支持,有的党员则表示想要加入志愿队伍。有了这样热情高涨的队伍,居民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便利!

       通讯员  王哲敏  方文骁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