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迈尤心乐,偷闲学少年
2023-04-19 14:40

栩栩如生的牡丹,活灵活现的雄鹰,一排排书画作品整齐排列;坚韧有力的隶书,古色古香的篆书,一位位离退休干部即兴挥毫。

4月11日下午,新安江街道文联书画社在健安社区七彩金秋驿站百合园服务点正式挂牌。满室盈盈墨香,爱好书画的离退休干部们齐聚一堂,交换心得,利用自己所学持续发挥着余热。“摇碾击拂品古韵,断墨飞白绘新安。”艳似云锦的花卉,气势磅礴的山水,浑然天成,笔墨横姿,无一不出自健安社区离退休干部之手。

健安社区七彩金秋驿站挂牌街道文联书画社旨在更好地为辖区离退休干部中的书画爱好者们提供服务,活跃社区内党群活力,凝聚社区向心力,最大限度调动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小区治理的积极性。并藉由开展各项书画活动,攒聚老干部的“新”力量,打造出绽放夕阳红正能量的党群协力“新”品牌!

人生唱晚,夕阳胜金!相信在街道与社区的通力合作下,百合园七彩金秋驿站必然能让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必然能展示老干部们对书画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热切追求!必然能营造出凝神自娱、乐观豁达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孙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