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总府社区:党群同心▪喜迎亚运——亚运知识你比我猜
2023-05-05 09:49


为引领“人人参与亚运会、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奉献为亚运”的风尚,进一步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烘托“热起来、紧起来、干起来”的亚运氛围,近日梅城镇总府社区在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新安阁开展主题为“党群同心▪喜迎亚运——亚运知识你比我猜 ”互动游戏活动。

活动现场由社区书记许卫明为大家科普本次杭州亚运会相关知识,解读亚运会精神。他倡导大家要珍惜本次亚运机会,积极作为。随后在场馆里,大家开展了“你比我猜”亚运知识小游戏:两人组成一个团队,一人比划,一人猜谜。猜中的团队每名成员均可获得一份小奖品。此次活动,比划的人用尽各种手势,摆出各种姿态;猜谜的人使出浑身解数,开启头脑风暴。场馆里大家不时对比划的人做出的动作忍俊不禁,不时对猜谜的人想出的答案捧腹大笑,现场氛围高潮迭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增添了信任、增强了默契、增加了欢乐、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参加运动项目的兴趣和热情,加深了对亚运精神的认同和理解,强化了对亚运会的服务责任意识。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