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治五水,共治共享固文明——叶家社区五月五水共治行动
2023-05-26 09:15


近日,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党支部牵头组织叶家社区党员、基层社工、志愿者、社区居民以及司法局深入治水一线开展水污染防治活动。

活动中,一方面叶家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组织引领基层社工、志愿者、社区居民等力量,对寿昌江叶家社区段沿江岸边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力求做到不放过一根烟蒂、一张纸屑。另一方面,叶家社区通过党员干部的身体力行,边捡垃圾边宣传,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社区居民科普了节水治水知识,讲解宣传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以及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鼓励志愿者和居民骨干发挥带头作用,践行“从一点一滴做起,让节水走进生活”的绿色理念,营造参与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行动的氛围,把保护治理水资源的文明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社区居民。

通过本次活动,叶家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在推行五水共治工作中的作用,带头参与保护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为持续改善水环境、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施迪威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