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2023-07-06 11:15


6月16日下午,建德市信访局党组领导及在职党员代表来到府东社区,通过西湖先锋在职党员双报到系统,开展了“点亮微心愿,传递心温暖”的帮扶活动。府东社区是一个老社区,有“三多”,老旧楼宇多、老龄人口多、困难人员多。而大宅门小区是建德市廉租房公租房所在地,也是低保残保人员集中居住地。近日,大宅门小区就有居民到社区反映,小区里原有的石桌石椅因为其他工程影响被破坏,傍晚居民想在楼下坐坐聊天都没有地方坐,虽然也有居民拿出居民家里换下来的旧椅子并排放着,但往往已经过东修西补,十分老旧,和小区的整体环境很不相称。因此,希望借助社区平台发布微心愿征集一些爱心椅。


“民有所呼 我有所为”,在社区将居民诉求发布到西湖先锋微心愿池后,建德市信访局在职党员主动找到社区,认领该微心愿,为大宅门小区居民捐赠了四把公园座椅,让居民们傍晚遛弯有了歇脚地,方便居民们唠家常。

看似寻常的“微心愿”认领,也是在职党员双报到机制的成效体现。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不仅点亮了群众的微心愿,温暖了群众的心,更是在职党员心系居民的展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党员双报到机制,通过“点亮微心愿”“劳动一小时”“大排查大走访”等服务载体,不断提升在职党员服务居民的热度,持续增强辖区群众对党员党组织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