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带队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2022-10-23 14:33

10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前往洋溪街道、大同镇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俞伟一行首先来到洋溪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实地考察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俞伟指出,基层治理是社会治理的重心所在,也是除险保安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坚持聚焦“141”体系迭代升级和“1612”体系贯通落地,聚焦网格系统性重塑,聚焦基层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系统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在大同镇社会治理中心,俞伟一行实地查看中心架构布局,详细了解信访接待、矛盾纠纷调处、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流程和运转模式,并与工作人员就资源整合、平台融合、机制完善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俞伟强调,要积极构建党建统领的基层治理体系,理顺工作体制,完善运行机制,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对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进度在前、成效亮点显现。要突出实战实效,坚持试点先行、边学边干,在实践中检验改革成果。要积极外出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进一步拓展思维、视野和格局,助推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整体跃升,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