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商贸、餐饮企业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20 18:06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密带队赴我市部分餐饮企业、大型商超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严州府、铭人汇等餐饮企业,周密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年夜饭销售、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周密还走进后厨检查环境卫生和用火用气安全。

周密指出,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场所管理和从业人员管理,高标准做好食品采购、贮存、操作、加工等各个环节,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用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周密还来到恒太城、大润发超市、八佰伴,实地察看商场安全经营、群众节前采购等情况,并认真听取商场负责人有关春节保供工作的汇报。周密指出,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满足群众采购需求,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