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医美”机构专项检查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3-03-20 08:09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以开展“医疗美容行业重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联合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在洋安八佰伴商圈,检查组重点针对医疗美容行业内虚假宣传、非法行医、制假售假、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医疗美容机构医生资质、医疗废物处置、传染病防控等内容,以及是否存在违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等行为。此外,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各医疗美容机构室内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许可及验收备案、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等设置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经营者整改,同时向从业者宣传医疗美容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主体依法诚信经营,从正规途径采购使用合格产品,明码标价,不得虚假、夸大宣传,禁止超过营业许可范围开展业务。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