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审“一站式”踏勘 提效率优环境
2023-04-14 08:13

日前,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赴乾潭镇就“乾潭镇23-1”地块开展“标准地”项目联审。

此次联审,涉及市发改局、经信局、文广旅体局、住建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规划资源局、审管办和乾潭镇等9个部门单位15个事项。由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一站式”踏勘。

据悉,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置受理预审、项目保障、项目审批、综合协调部4个管理部门,以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理投资项目审批“一次不用跑”为目标,通过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打造“一站式”受理、“全流程”服务、“管家式”负责到底的投资服务平台,进一步简化、整合投资项目报建手续,进一步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实现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优化投资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的目标。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