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信用建德】 深化加油机计量管理 营造诚信经营市场环境
2023-05-10 08:09

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计量管理能力,防范和遏制利用加油机进行计量作弊的违法行为,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首轮加油站检查结果,组织全市66家加油站负责人召开燃油加油机计量准确性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法律法规培训会,对加油站计量管理提出管理新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燃油加油机计量准确性专项治理的会议精神以及我市相关的治理方案。中石化加油站代表向全市加油站发出“重质量、保精准、守诚信”经营倡议,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经营,确保计量准确,坚决杜绝短斤缺两,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上,中石化加油站代表全市加油站签订了《诚信计量承诺书》。随后,会议对首轮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发现的问题,组织加油站负责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加油站进一步加强计量制度建设,加强员工培训,熟练掌握计量工作相关知识,保障有关业务依法合规开展,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和谐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通讯员 杨志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