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寄来感谢信 点赞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2023-05-15 08:17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收到一封市民的感谢信,称该中心工作人员徐思倩拾金不昧,捡到钱包后第一时间通过钱包内的信息联系了失主,并将钱包物归原主。

前些天,市民马女士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大厅内。回家后,马女士发现钱包不见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也想不起来到底掉在了哪里。正当马女士急得六神无主之时,一通电话让她悬着的心落了地。原来,工作人员徐思倩捡到了马女士的钱包,并通过钱包里的信息辗转多人终于联系上了她。

马女士在感谢信中说道,“真的太感动了。因为自己疏忽大意丢了钱包,特别难过,好多证件、银行卡及一些私人物品都在钱包里,真的好着急。接到徐思倩的电话时,我又惊喜又意外,多亏了她,我才能找回钱包,心里特别暖。像她这样拾金不昧的人真的值得表扬,也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为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文明精神点赞。”

(通讯员 韩亲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