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学英语 17迎亚运】 红管家教你学英语
2023-05-19 08:13

5月17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党群同心 喜迎亚运”为主题的红管家教你学英语活动。

当天下午,在市党群服务中心青苗馆,四十余名来自府西社区的居民兴致高涨,在声声朗读中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楼栋红管家现场教学简单实用的英语词汇,以PPT、黑板、学习卡片等工具引导学生们跟读练习,纠正他们的发音问题,并模拟情景进行对话,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活动中,大家跟着老师模仿练习,从中感受学英语的乐趣。

据了解,这是府西社区开展的第一期英语教学活动,希望借此让社区居民们掌握最基本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英语学习课程,进一步提升大家学英语迎亚运的热情,浓厚“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的氛围。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