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清洁家园迎亚运 万名党员在行动
2023-05-26 08:07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工作目标,深化推进“匠心提质绣杭城”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昨日,我市开展拥抱亚运“建”文明暨5月份“爱家日”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组织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手拿扫把、钳子、铲子等工具,对人行道散落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同时引导社会车辆文明有序停放,加强对道路及人行道上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引导广大市民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

据介绍,每月的“爱家日”活动已经成为我市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一个特色品牌,而每天“义务劳动一小时”活动也是我市在近几年环境整治过程中总结提炼的一个重要品牌。当天的“爱家日”活动与每天“义务劳动一小时”活动紧密结合,全市共有上万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参与其中,并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清洁家园迎亚运。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