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房产政策咨询夜市开张营业
2023-09-04 08:28

9月1日晚,紧邻恒太城夜市小广场的房产政策咨询夜市开张营业。住建、财政、规资等市级部门,以及房产中介协会、物业协会、商业银行等机构单位纷纷在此支起了摊位。购房补助、房屋安全、二手房交易……各类房产要素一目了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

近期,我市相继出台了“建十条”“2023年专项购房补助办法”等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在房产政策咨询夜市现场,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当前购房政策文件、住房安全保障、监督管理措施等情况,耐心解答相关政策,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住房保障有关政策的了解,提高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普惠度,推动惠民政策有效落实,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