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54个亚运会竞赛场馆惠民开放!这份预约攻略请收好
2022-08-09 11:05 来源:浙江发布

杭州游泳健身馆、大小莲花、富阳银湖体育中心、桐庐马术中心、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今年5月起,一大批亚运场馆已陆续惠民开放。截至目前,已有54个竞赛场馆实现局部开放或全面开放。

根据亚运场馆赛后利用计划,赛前开放的场馆明确了四种利用类型,分别是市场化运营管理、全民健身、专业训练和学校教育教学使用,并结合场馆自身情况按照“一场一策、一馆一策”制订开放方案。

如何打卡亚运场馆?

目前,已有37个亚运场馆可以通过浙里办App的“亚运场馆在线”预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智能亚运一站通”首页“运动”专题,选择想去的场馆,完成线上预约;另外可以在AI动杭州、动感黄龙等微信小程序预约相关场馆。

部分亚运场馆具体开放项目及时间

亚运场馆的惠民开放,将最大限度发挥亚运场馆在体育竞技、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作用,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也为杭州亚运会赛事举办和赛后利用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