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惊艳!永嘉这片高山向日葵花海开了
2022-09-28 10:5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居于深山,远离都市,楠溪江一直都是散心、度假的最佳选择。这里有山有水,还有随处可见的乡野人家。近日,永嘉县枫林镇兑垟村的向日葵花海已经全面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准备迎接游客的秋季出行吧!

沿着山势,一垄垄,一层层错落有致的梯田里,上百亩盛开的向日葵汇成了层层叠叠的金色花海。

向日葵在微风轻抚下晃着“小脑袋”,一团团紧紧簇拥在一起,美好的不像现实~远山如黛,留下诗意的剪影,晴朗的天空下朵朵向日葵与天空连成一线,若是遇上夕阳霞光,更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作为枫林镇美丽田园建设的样板区块,兑垟村一直来致力于美丽乡村、美丽田园建设。春天观赏油菜花,到秋天观赏向日葵,来此地徒步,与花海偶遇,满屏田园风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