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2011-06-28 15:08

6月24日下午的三都镇文化中心里,歌声飞扬、群情激荡,一场以 “弘扬红色旋律,唱响发展之歌”为主题的凯特杯红歌合唱比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岁生日。全镇26个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近千人观众观看了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人大副主任严凌云也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以机关党支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开场。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老歌。歌声雄壮有力、深情满怀,唱出了三都人民心中的红色记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祝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都中心小学党支部代表队以一曲《英雄赞歌》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梓里村、凤凰村、凯特电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都村、春江源村、圣江村、和村村、三都初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红歌合唱比赛,是三都镇党委庆祝建党9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自发出参赛通知以来,全镇各级党组织热烈响应,高度重视,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呈现了学红歌、练红歌、唱红歌的群众性热潮,充分表达了三都人民热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推动了三都红色文化的丰富多彩。(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