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歌颂共产党 唱响新洋溪
2011-06-30 16:57

 

 

 

6月30日上午,洋溪街道举行了以“歌颂共产党、唱响新洋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活动中,洋溪街道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街道机关干部、企业代表和基层群众献上了一场红色主题的大型文艺表演。

活动一开始,来自洋溪街道的5个先进党组织以及46名优秀党员接受了大会的表彰。随后,文艺表演在洋溪街道机关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来自洋溪街道各个企业、村(社区)、学校等的14支表演队轮番上场,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无论是个人独唱还是二重唱,集体舞蹈还是歌伴舞,都唱响了红色主题。《红星照我去战斗》、《歌唱祖国》、《龙的传人》、《红旗飘飘》等一首首红歌荡气回肠、催人奋进,展现了洋溪街道人民在通向大跨越、大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的精神面貌,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更表现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最终,洋溪小学党支部获得了文艺表演一等奖,新化党委和洋溪社区获得了二等奖,活动进行了现场颁奖。

(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黄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