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庆祝建党90周年
2011-06-30 20:20

28日上午,三都镇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全镇近千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来共同庆祝党的90周岁生日。

大会对全镇“创先争优”先锋党组织、十佳党员以及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章明围绕“为‘十二五’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所作的精彩报告,通过回顾总结过去,展望勾勒未来,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在各自的战线上,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年逾八旬的老党员叶荣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三都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我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听了章书记的报告,我们倍感振奋,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三都定会有一番新景象。我们的党为百姓所想,替群众谋福,拿着这本“光荣在党五十栽”的荣誉证书,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很骄傲。”

会场内,各村党组织将近年来的党建成果做了展示。会议结束后,党政领导班子分片下村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