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安诚信“袋”回家
2021-11-09 15:55


为加大平安宣传力度,拓宽诚信宣传渠道,近日,大慈岩镇推动辖区商户巧用购物袋宣传平安知识、诚信建设,使辖区群众在购物的同时,也把平安知识“袋”回家。

结合购物袋使用频率多、曝光率高,宣传提示更容易深入人心等特点,大慈岩镇搭建购物袋宣传平台,印制4万余个平安诚信主题购物袋投放到超市等各个区域,购物袋上印有“平安三率”诚信反诈等相关知识,既接地气能让群众学到知识,又起到了安全提示作用。

此次印制的平安宣传购物袋,具有反复使用性以及对群众进行长期宣传的功效,在潜移默化中让每一家商户变成“平安宣传窗口”,让每一位消费者变为平安诚信宣传员。下一步,大慈岩镇将继续推广购物袋平安诚信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平安知识、诚信意识进万家。

(通讯员:胡方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