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核酸有序进行 诚信反诈步履不停
2022-05-18 17:15

5月18日,大慈岩镇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弘扬诚信美德,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发生,提升辖区群众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大慈岩镇在核酸检测点同步开展了诚信反诈宣传,实现了疫情防控与诚信反诈宣传同推进,真正做到战“疫”诚信两不误。

“你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有预警拦截功能,我们在防疫的同时,也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如果有让你转账汇款的千万别信……”工作人员利用群众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空闲时间“见缝插针”,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类型,宣传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介绍APP电诈识别、高效拦截、实时报警等技术功能,并耐心地帮助群众注册,让群众在思想上接种“反诈疫苗”,提升反诈“免疫力”。

(通讯员:胡房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