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召开2023年度“诚信万里行·西湖益联保”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2-11-08 15:45

        

    为贯彻落实建德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暨“西湖益联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结合我镇诚信建设现状,进一步推进“三自一诚”原则,即自愿、自主、自觉和诚信参保,我镇于2022年11月8日下午召开2023年度“诚信万里行·西湖益联保”主题活动动员会。镇长刘光星、各村联村领导、组长、各村书记、各村具体经办员、卫生院、农商行、各学校负责人、12家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本次活动反响强烈,大慈岩村村书记陆斌表示:“西湖益联保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今年将诚信工作与此惠民的好政策有机结合,既压实村两委落实西湖益联保参保工作责任,又给人民群众宣传了诚信理念,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助力信用建设。”



        通讯员:胡方铖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