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富石榴红 助力民族村| 民进杭州市委会在建德成立共富创新实践基地
2022-11-13 16:14

11月10日,“同心·共富”助力民族村发展——共富石榴红·民进共富创新实践基地成立仪式暨文艺演出活动,在建德市大同镇小溪源村举行。此次活动由民进杭州市委会、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民进建德市委会、建德市大同镇政府承办。

“同心·共富”助力民族村发展是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民主党派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贡献社会搭建了重要载体。此次成立民进共富创新实践基地,将以教育、健康、文化、产业等特色助力团为抓手,充分调动市区两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力量,为乡村振兴、富民惠民献计,为城乡协同、融合发展出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画出最大同心圆。

该活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广泛凝聚基层组织、工作机构和广大会员的力量,先后开展产业调研、教育帮扶、文化赋能、健康服务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并组织爱心捐赠20余万元,为小溪源村的共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场还组织了文艺演出和医疗服务活动,为小溪源村的村民送上文化大餐。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医卫专家团到小溪源进行义诊,专家团认真接受群众健康咨询,细心专业的回答提问,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讯员  吕倩倩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