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艺服务进礼堂 村民生活更精彩
2022-09-14 17:30

自进入9月份以来,大洋镇依托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家书屋等平台,开展系列文化文艺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构建精神家园。

在大洋镇贺宅村文化礼堂内,一场中秋茶话会正在热烈地举行。大洋镇文化管家应慧鸣组织周边乡镇的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舞蹈、声乐等艺术。“我平时对舞蹈比较感兴趣,这次有机会参加这个茶话会,收获很多。”贺宅村村民徐赛花表示。

而在杨桥村文化礼堂,文化员杨小柱正组织村里的书法爱好者开展书法练习。杨桥村作为杭州市书法村,有着浓厚的书法氛围。“我们一定会将书法这门传统文化传承好,发扬好。”杨桥村书法爱好者祝拥华表示。

“这个草编应该要这样编,才能更加漂亮哦!”在三河村文化礼堂内,一场传统草编培训正在上演,三河村文化员徐雪燕正指导村里的小朋友编织各种诸如手环、帽子等草编作品。“草编是三河的传统手工技术,将它传承下去是我们的责任。”徐雪燕表示。

(通讯员叶伟祥)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