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生实事送下乡 服务基层更暖心
2022-09-19 09:19

近日,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建德市民生实事文化活动”,将文化服务送到大洋镇,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大洋镇新源村文化礼堂内,村民们跟着舞蹈协会老师的节奏翩翩起舞,专业的指导让各位学员的学习劲头满满,半天的培训大家就将舞蹈掌握的较为熟练。文化礼堂的音乐声,也吸引了周围住户现场观看。“平时就喜欢跳舞,大家也会经常在一块自行学习,感觉有这个机会和专业老师一起学习很开心”新源村村民陈梦妮表示。

相同的场景还发生在大洋镇高垣村文化礼堂内,老师对学员的舞蹈仪态进行了调整,并给学员发了视频和音乐,方便以后学习,这样既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也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而在大洋镇倪家村文化礼堂内,几位退休在家的老奶奶正围在一起讨论刚刚的培训内容。“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让我们锻炼身体,平时也能找点事情做做。”倪家村文化员张定英表示。

(通讯员 叶伟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