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礼堂里的浙李戏曲课堂
2022-09-13 09:08

根据各村文化员反映,村民都爱听戏爱唱戏,希望能有专业的老师来和大家分享经验,近日,李家镇在诸家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戏曲教学活动。

活动吸引了诸家村及周边各个村的戏曲爱好者,大家齐聚文化礼堂。李家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崔长良主讲,其他文联成员共同教学,崔老师从乐谱讲起,为大家打好基础,台下的爱好者们也听得入神。讲课环节之后还有几名戏曲爱好者上台表演,伴着乐队老师们演奏的音乐,村民们唱得不算专业却很动听。诸家村村民夏志良说,这个活动很好,我们不光能学还能演,大家一起唱戏听戏很热闹!

戏曲教学活动有利于激活乡村文艺细胞,激发乡村产业发展动能,助力乡村共同富裕。李家镇将举办更多文艺活动,实现精神文化共同富裕。

(通讯员 柴巧霞)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