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理发 幸福从“头”开始
2022-09-14 10:15

近日,李家镇组织了公益理发活动,在建德市李家镇李家村文化礼堂里有理发师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李家村的文化员黄建国同时也是李家村的老龄工作者,还有着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称号,他发现村里的老人普遍有理发的需求,尤其是一些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服务老人,让老年人享受到便民惠民服务,李家镇李家村开展了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着,根据老年人的要求耐心为他们修剪合适的发型,让老人们的面貌焕然一新。老人们个个都对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李家村村民李大爷说,我今年七十多了,去镇上剪头发太麻烦了,这样来家门口给我们免费理发真是太感谢了!

通过对十余名老年人的理发服务,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大力宣传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李家镇将继续在敬老爱老的路上不断努力。

(通讯员 柴巧霞)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